全都是轉的

小小木子:

Ivy-mythland💮:



只是最近对tag的走向有些感受,不知如何安慰,只是觉得不平。

我知道有点雷,不妥也会删掉,没什么好反驳的。




二十年,无论有怎么样的改变都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,有好也有坏,才带来了最大的感受:成长。

他们也是人。

当他出演失巧,被许多误解的言论质问“你一个道明寺大少爷为什么要去痴恋一个女子?”,也是实实在在的,另外一个人,借着酒力,只敢在私下对着staff,为他抱了不平。

他不是没有说过好久没牵过他的手了,他也说过他不再羞涩于在人前展示他的温柔了。

他也不是没有说过后来也没半夜打过电话了,然而喝了酒之后还是会给他打电话说“恭喜你中奖了”,他也说过他相比以前的锋利变得更加圆滑了。

他会留到半夜近三点,去找黑暗中还在工作的一个人。他会留在录制现场默默地坐在一旁,被拍到也说什么都没有。

他猜他最准,他懂他不少。他愿意陪他怕他伤痛,他会为了他的害怕皱眉转移话题为他解压。

为什么一朝一夕之间,这些就要变成假的了呢?
身处云端,飘渺虚幻。是真是假,有真有假。

但这样二十年的时间,即使糊涂到他自己都不记得的入社周年日,他还能脱口而出的二十年在一起,我们却没有勇气相信他们走来的一路,却惶惑这些感情都是虚妄呢?

为了他们,多少人扬言自己可以生死不顾,却没有勇气相信他们两个,他们五个,还能披荆斩棘到最后一秒吗?

有的人呀,即使经历过海誓山盟,也难敌七年之痒。他们五个,磨磨合合,一起度过地下室的日子,一起走到国立,一起扛下红白,谁经历的不比谁知道呢。

他们会有各自的幸福,但无法妨碍他们一起幸福。

不要再说Beauty and the beast破了谁,他们不需要被强制凑对。也没有谁虐谁甜,他们是平等的,在他们舒服的相处之道里共同面对了二十年的风浪。

也不要再说谁薄情,谁辜负,谁又心碎神伤,欲死无望。他们教会我们成长,感受到十足珍贵人与人之间令人动容的羁绊与希望。在人心浮萍的世道里,能有这样的坚定已属不易,何必过早抛弃,下了最终审判。

两个优秀坚定的人,不应该被揣测书写成那样的悲剧呀。
如人报我以温柔,何德报之以烦忧。

他会累,即使不是神采奕奕,眼圈遮掩不住,也站了出来,无论为了工作还是另有。他也会累,即使万事付出十二分的精神,他也会累得不愿多说,行胜于言,做好每一份工作。

我不平,他们不值得接受如此贸然的批判和否定。

何况其中还有比谁都近的,现在何其无辜的,陪了他二十年的人。




不要害怕,他们从未败给别的什么呀。
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